close
又到了領薪日 (每週五會拿到本週工資的支票), 本來是想中午去 CoCo’s 吃個昂貴的肉圓 (一顆肉圓聽說要 $3, 夠驚人了吧, 誰叫我不會做肉圓 @_@), 讓老公解解饞。但因為之前毓珍說要給我們床墊 (這裡買床墊還蠻貴的), 我又不想拖太久再去拿, 所以約了下午過去, 那 CoCo’s 的午餐, 我想還是改天再去吃好了。

本來毓珍覺得我們應該跟別人借台 truck 去載, 但我並不想麻煩人家, 而且那天看了一下, 覺得應該可以塞進車子裡吧, 就想說去試著載看看好了, 若不行再說。沒想到我們這款 coupe 還真爭氣, 果然把後座倒下, 讓後座和後行李箱開通後, 可以把床墊塞進去耶。只是一次只能載一個 (有 2 張單人床墊和 2 個櫃子要給我們), 所以今天就先把一張床墊搬回家了;其他的就等以後有去他家吃大餐時再搬 。想要來找我們玩的人, 我們已經張羅好床囉, 不用打地舖了~~。


怕大家不知道什麼叫做 Coupe, 就來為大家上一堂各種車款的課吧~~


把床墊搬回家後, 我們去了一趟 Walmart 想買點菜。看到微波爐時, 老公說用微波爐比我用爐子熱東西還省電, 所以當下決定搬台微波爐回家, 有種乾脆把薪水花光的闊氣 。不過當然沒那麼誇張啦, 最後微波爐加上其他的東西, 只花掉了一半, 還好 ^_^|| (我想如果去 CoCo's 吃的話, 要吃到飽, 大概要花掉 1/4 的薪水, 感覺今天 shopping 的錢所換取的物品有價值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