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2 天超有口福的。首先是星期六 J 請我們去她家吃飯, 主要有牛小排、日式涼麵、關東煮、大香腸和一堆蔬菜。J 愛煮也煮的很好吃, 而且他們家都是吃 Organic 的東西, 很健康。我們不但吃飽喝足, 最後要回家時, J 除了打包了一堆牛小排和關東煮給我們外, 還送了我們吸塵器和床墊 (床墊一時搬不回來, 得改天想辦法了)。

今天主日崇拜結束後, 大家聚集到 Sharon 家, 男生負責在家顧小孩, 我們一群女生則去看譚伯伯 (食道太弱, 目前住在 Nursing Home 休養), 陪陪譚媽媽。稍後譚媽媽作東說要請大家吃晚飯。正當我們開車準備回 Sharon 家會合 (接老公和孩子) 時, 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車子開不到 500 公尺警報器竟然響了, 而且響的超大聲。我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 所以第一個反應是先靠邊停, 然後重新發動車子。結果沒想到一停到路邊熄火後, 車子就發不動了 (防盜系統把車子啟動系統鎖住),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試著熄火、重新鎖車、開鎖... 還是沒辦法啟動車子 。雖然已經 17:45 了, 太陽還是很大, 4 個女生下車站在路邊, Joanne 打電話請 Arnold 把老公載來解救我們, 還好 Sharon 家很近。老公來了, 沒想到馬上就解除狀況, 真讚。不過好像是我亂按亂按的結果, 我們車子的警報器毁了, 怎麼按都不會叫, 真慘 @_@。

六點半, 5 家子 19 個人來到 Marie Callender's 餐廳 (http://mcpies.com/), 長長的一排桌子還蠻壯觀的。譚媽媽強烈推薦這家餐廳的沙拉, 不過這家餐廳最有名的是甜點 (就是派、蛋糕那一類的東東)。因為是別人請客, 所以也不好意思點貴的 (請這麼多人要花很多錢耶)。譚媽媽是推薦他們的雞肉沙拉, 這盤沙拉要 $8.99, 還不含沙拉吧唷;若要吃沙拉吧的話, 除了今日特餐外, 其他主餐都要再加 $2.99 才能吃沙拉吧;若是單吃沙拉吧, 一個人要 $9.99。這家餐廳的沙拉吧就真的只是沙拉和 2 種湯唷, 不像台灣的沙拉吧還有一些不一樣的餐食。

本來老公想只點沙拉吧, 不過大家都覺得既然要花 $9.99 吃沙拉吧, 還不如點個今日特餐, 再把主餐帶回家 ^_^||。我們都點了今日特餐 (Country Fried Steak $11.95), 本來以為牛排用炸的應該不好吃吧, 不過沒想到很美味耶。不過, 我覺得這家的沙拉吧真的很不錯哦~~ 所有生菜都超新鮮, 沙拉醬也很讚, 湯也很好喝

話說正在享用美食時, 我們的手機突然響了。一看又是沒有號碼的電話, 本來還有點不太想接 (最近這 1 個禮拜, 已經有 2 個晚上, 半夜有人打我們的手機, 響不到幾聲就掛斷了, 頗討厭)。結果老公很自然地把手機遞給我, 餐廳有點吵, 其實我一開始聽得不太清楚, 結果, 突然好像聽懂了... 那個人說:我是施先生。我:啊~ 你是施先生? 一時之間腦袋閃過很多念頭 (從台灣打來的嗎? 這樣費用很貴吧? 這麼早就起床了嗎?...), 然後我就很沒禮貌地趕快把電話丟給老公

為了打包炸牛排, 我和老公只吃了主餐一點點, 然後就一直吃沙拉吧吃到很撐。週六毓珍的牛小排加今天的炸牛排, 我想明天的午晚餐都不用煮了吧, 哈哈。

這裡的沙拉吧真的很讚, 不由得要再次推薦。最後譚媽媽還點了個草莓派請大家吃, 那一個小小的派我想只有 6 吋吧, 要價 $8.99, 好貴。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覺得派的部份太甜了些, 不過, 草莓倒是處理的很好, 而且派上滿滿的草莓, 視覺效果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