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回家時, 感覺今天特別熱。只不過從教室走一小段路到停車場上車, 我整個臉就紅透了, 這在台灣還沒發生過耶。雖然車子冷氣已經開到最強了, 但還是覺得很熱, 此時, 老公的火氣也大起來了。就在我們快要到家時, 老公突然變得很兇哦~ 嚇死人了。

回到家才發現, 空調竟然只打了一下下就自動休息了。從空調控制器上可以看到 “SAVE” 字樣, 意思是:電力公司在尖峰用電時間若供電不足時, 空調就會暫停。一時之間還不曉得該怎麼解除這個狀況, 因為我們也沒有特別設定說要加入這個計劃, 搞不好是整個社區都這樣 =_=。這時家裡的溫度是 93 度耶 , 大概是攝氏 33 .9 度;而今天下午 Austin 市區的溫度則是 109 度, 大概是攝氏 42.8 度, 也難怪老公受不了酷熱都抓狂了。回到家不能吹冷氣, 只好去浴缸泡在冷水裡降溫。選擇在社區泳池裡泡著的也有一堆人。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雖然 Austin 算是蠻不錯的居住地點, 但如果要來旅遊的話, 最好還是避開夏季會比較好。

開學一週了, 終於學校的書店又進了書, 才在今天買到課本。因為書太貴, 沒有 Used 可以買, 我不想買, 但老公卻覺得這 2 本書對他蠻有幫助的, 所以就買了。薄薄的二本書, 要價 $62.08, 真是昂貴。看來要好好認真唸這二本書, 把書中的精華都學起來後再賣掉 (可以賣回給學校書店) 才划得來。

明天要做簡短的 speech 了, 突然覺得自己選的題目準備起來有點辛苦。因為對我自己來說都好多生字, 像做月子 lie in、惡露 lochia、骨盆 pelvis、小腹 venter、子宮 uterus… 我想對班上同學來說, 這些應該也是聽不懂的生字吧。恐怕 speech 結束後, 唯一聽得懂的只有老師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