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嗯, 有沒有比較圓我是看不出來啦, 不過真的感覺比較大而且比較近哦~~ 可惜我想相機的品質和我們拍照的技術恐怕是拍不出來 (剛好每次晚回來, 又都沒有帶腳架)。

老公猜測, 月亮看起來比較大的原因是:這裡的房子不高 (不到市區幾乎沒有超過 3 層樓的房子), 不用抬頭就可以看到月亮, 也就是因為月亮幾乎就在眼睛平視的位置就可以看到, 而且光害的問題也沒那麼嚴重 (這裡不像台灣這樣每條路或街都燈火通明), 所以就會覺得比較大和近。

其實不只看月亮, 白天的時候, 因為天際線很低, 甚至你待在游泳池旁, 都會覺得泳池和天空幾乎快『池天連成一色了』。這種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感覺特別遼闊的天空, 很棒耶。

記得還在台灣時, 因為高樓遍地, 我很少抬頭看天空;但在這裡, 視野所及就是一大片蔚藍的天空,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