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2 天看電視的心得, 廣告真多 @_@。

這 2 天看了整點新聞, 不同電視台的新聞內容感覺差異蠻大的。不過, 即使是地方性的新聞節目, 在 1 小時裡的內容也不會像台灣的新聞一直繞著某個當時的熱門新聞打轉。除了當地新聞的重點外, 還會有國際新聞、體育新聞、商業新聞, 如果是週五或假日的話, 甚至會介紹本周末新上映的電影、市區有什麼活動…。

雖然大部份的新聞仍是以當地的新聞為主, 例如有些地方限水的情況解除、哪個路段封閉、哪個官司結案的結果、11 月州長人選名單…, 但不論是 5 分鐘的國際新聞、體育新聞瀏覽, 還是可以知道像加拿大抓到一群穆斯林在高中裡挑高中生訓練成恐怖份子、世足賽的得分鏡頭、各大股票指數、哪些公司合併…新聞。 不曉得在別州是否也是這樣, 但感覺這裡的新聞是比台灣較值得一看的。就算你對世界各地發生的事情沒有興趣, 至少也會清楚知道目前身處的地方有什麼重要的議題, 比如奧斯汀最近就在討論是否要限制住家房子的大小、哪條路暫時封閉、在社區裡的速限設為 25 MPH 是否合理…, 少了無聊的明星八卦, 更清楚知道所住的地方正有什麼樣的變化和要注意的事項。

不過我真討厭這裡的節目感覺常常進廣告。呼~ 一個鐘頭的新聞感覺至少進了廣告 10 次, 真吐血。雖然看廣告也是一種樂趣, 有些廣告我們第一次還看不太懂 (是美式幽默嗎 =_=), 要慢慢理解, 但總覺得看個節目會有一直打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