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充足的我們其實可以走很多地方, 但因為老公受不了下午太熱, 一點也不願意走到街上 (踏出有冷氣的 Rivercenter Mall), 所以我們今天的行程只有到 Alamo、Riverwalk 和 Hemisfair Park 走走。想想我們又不愛逛 Mall, 為了避免回程時遇上下班的塞車潮, 所以 2:00 就啟程回 Austin, 結束今天南部之旅。

有關 San Antonio 和我們去的這幾個景點的簡介, 我再找時間寫出來, 以下用貼圖說故事的方式介紹我們今天的旅遊景點囉~~

第一站:Alamo


9:00 一開門就到的好處:遊客還不是很多, 抓準時機就可以拍出一張沒有遊客擋住建築物的照片
註:相機裡的原圖天空就是粉紅的耶, 好奇怪哦~~ 不是我修圖的結果哦, 應該是相機太爛 >"<


入口處的標示, 我覺得蠻美的~


這是 Gift Museum 的入口處, 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但價格我覺得都不便宜~


在 Gift Museum 旁邊, 也是導覽說明 Alamo 歷史時所站的位置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 不妨聽聽這 20 分鐘的介紹, 你就會知道為什麼 Alamo 意義重大囉~
有關 Six Flags 的故事和 Alamo 的介紹, 等我有空再補上 ...


這不是 Alamo 裡面的場景啦, 只是剛好從 Alamo 抬頭往上看, 可以看到這間 Hotel 的屋頂, 覺得美就拍起來了


不想聽導覽說故事的話, 館內也有很多告示牌有解說


其實裡頭不大, 但如果聽導覽 + 拍照 + 認真看看所陳設的各樣東西, 可以晃到 1.5 小時喲


因為是戰役所在地, 所以裡面有很多這種炮


想要知道 Alamo 的故事, 你還有另一種方法, 就是來到 Alamo 對面的 IMAX 看立體電影,
呃, 我忘了多少錢, 好像一個人是 $7.5 左右吧, 因為還送 Riverwalk 乘船的船票, 所以不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