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有人送了 Q 家一張 50% OFF 的折價券, 加上聽說吃到飽一個人原價才 7.99 元, 如果拿 Coupon 去, 一個人只要 4 元耶。看在我們領到了阿信短期打工一週的工資 300 元, 所以決定跟小組成員一起去打牙祭。去的時候, 因為一直想著吃, 而且進到餐廳就被香味所迷惑, 所以又忘了拍照, 沒照片可以看

來到聽說羊肉很好吃的巴基斯坦餐廳, 我本來以為是印度菜, 因為幾乎各種料理都是用咖哩嘛, 而且也有很像印度抓餅的那種餅, 只差這裡有供應牛肉料理而沒有供應豬肉料理而已。

因為我們 1 個多月來, 每餐幾乎都在家裡吃, 只有 2 次吃了速食店。所以對於上館子還頗期待的。它們有吃到飽和點菜二種吃法, 不過因為我們也不會點, 所以選擇吃到飽。小小的台子上, 有咖哩羊肉、咖哩牛肉、咖哩蔬菜、咖哩雞肉、生菜沙拉、抓餅、咖哩炒飯、炸咖哩雞腿…。除了生菜沙拉和白飯外, 幾乎每一道咖哩料理都有辣味, 很適合愛吃咖哩或吃辣的人, 但就真的不太合適小朋友了。

我們本來就愛吃咖哩, 又能吃辣, 所以第一盤顯得好美味。雖然都是咖哩料理, 但其實不同的肉, 用的咖哩也不太一樣, 所以味道是不同的, 而且羊肉一點都不膻, 真的很美味。不過, 吃到第三盤的時候, 突然覺得肉太多, 菜太少, 一直吃肉很膩, 而且感覺愈吃愈鹹, 所以我們 2 個都只吃了三盤覺得飽了, 沒繼續吃, 就坐著喝開水和閒聊。

最後結帳發生了一件令人生氣的事。就是我們拿著 Coupon 去結的時候, 餐廳竟然說那張 Coupon 只有點菜才可以用 (可是 Coupon 上明明沒這麼寫), 然後吵了半天後, 餐廳還是很堅持不能用, 我們也只好認了。不過, 為了表示我們的不滿, 所以結帳時不給小費。沒想到我們第一次上餐館, 成了沒給小費的顧客, 感覺怪怪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