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從小老爸就說弟弟很會講話, 果然沒錯。

理由一:為了要慶祝我的生日。好吧, 我承認這個理由完全不是事實, 也掰的太誇張了。

理由二:Memorial Day (國殤日), 原本稱為 Decoration Day, 是為了紀念美國在戰爭中死亡的人。原本應該是每年的 5/30, 但因為要可以連放三天假, 所以後來實際的放假日期就變成了每年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所以今年剛好是 5/29, 明年就變成 5/28, 後年就變成 5/26... 由於這個實際放假日是可以預先知道的, 因此很多人會在這個 long weekend 安排出遊的計劃 (怪了, 雖然也有很多各種相關活動, 但看來家庭出遊計劃反而變成這個長假裡的主題了 )。

雖然幾乎全美今天放假, 而且是我的生日, 但老公要去打工, 所以一早我先送他去, 再把車開回家, 稍晚打算去一趟超市買點東西, 再去接老公參加晚上的 Bar-B-Q 活動。

離開學還有 1 個多月, 總不能每天都在家裡滾來滾去, 或是一直泡在游泳池吧。況且我們只有一台電腦, 每天都是我在用電腦, 所以老公待在家裡也很無聊。雖然打工錢不多 (一個月 $1000), 但也有不少好處, 例如含早午餐、有 1 小時午覺時間、可以跟人家聊聊目前唸書和找工作等的狀況,... 最主要是只要到 6 月底, 剛好可以配合我們 7/10 開學, 完全不會影響上課。

等老公這份工作結束, 我們差不多開學了, 除了我每週有二天白天要去打工 2 小時外, 我們還想在早上找些義工性質的工作 (下午去上課), 因為聽說這對於未來正式找工作時會有所幫助, 而且重點是可以出去跟人家溝通, 這樣英文才會進步的快。或許還要找點時間去圖書館或 XX 文化中心之類的地方, 看看有沒有缺義工, 然後看看時段是否可以配合吧。

嗯, 日記寫完了, 喝瓶 Starbucks 工作去, 期待晚上的 Bar-B-Q 會很美味吧~~ 第一次人在美國的生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