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熱, 所以假日各社區的游泳池都開始出現人潮。我們小組的本週活動也決定辦個 Pool Party + Picnic, 地點就在我們剛到 Austin 的社區裡。剛好附近有個學校的六年級生 (美國的六年級等於台灣的國中一年級) 也來同一個泳池玩, 雖然泳池蠻大的, 但人一多也會顯得有點擁擠。

這個週末因為美國連放三天, 所以有很多人出城去 Houston 或 San Antonio 或歐洲渡假, 以致於今天的活動只有 5 個家庭參加。我們是唯一一對還沒有小孩的夫妻, 其他夫妻都忙著顧小孩玩水, 只有我們可以在泳池裡泡著或小游一下。

大概是太久沒運動了, 芳信游個 15 公尺就氣喘如牛、腳痠, 我是因為有一邊水太深而且人太多不敢泳, 所以只有在泳池裡走來走去。不過都算有運動到了吧

我們在泳池邊大樹下的草地上野餐, Joann 準備了六大盒的 Pizza、一大堆的生菜沙拉和綠豆薏仁湯, Andre 準備各式飲料, Q 準備了草莓。我們游泳後坐在樹下享受涼風, 吃餐閒聊, 超愜意。

吃飽後, 小孩子們拿著泡棉做成的棒子 (原本是游泳時可以幫助小孩增加浮力的) 和大人『決鬥』。玩著玩著, 有個妹妹跟老公說了二、三句話, 大意是敲我的頭, 老公一時沒有聽懂就呆著傻笑, 結果姊姊跟妹妹說 (用英文):他從台灣來, 你要跟他講中文啦。這對姊妹的母語是英文, 但假日有在學中文, 所以也還會講一些。結果等妹妹用中文講:打我的頭, 老公楞了一下才意識到原來他在講中文 (因為他們講中文有個奇怪的腔, 一時之間沒有聽懂)。就這麼一直玩到太陽下山, 都 8:30 了才開始道別。

玩的好累、吃的好飽。因為 Joann 準備了太多東西, 我們五家人吃了好多都還沒吃完, 所以結束後我們還帶了二盒的 Pizza、一大袋的生菜沙拉、和 Banana Bread 回家 (Joann 特別做了帶來送給我們的) 回家, 看來可以省下 2~3 餐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