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二天在 Bus Tour 時, 把身上所有的現金都花完了。這幾天想搭公車去 Mall 選些禮物 (借我們住 House 那對夫婦的小孩要辦生日 Party), 因為沒有現金搭公車, 我們特別查了一下 BOA 離我們最近的 ATM, 準備去提點現鈔出來。

因為網路地圖出了錯, 明明離我們最近的 ATM 遠在 2.9 哩外, 但它卻指示有另一個離我們 0.45 哩的提款機。我們很興奮地走去找提款機 (雖然地址看起來怪怪的)。走去是沒有花很多時間, 但走到地圖上標示的地方是住宅區, 根本就沒有 ATM, 害我們又繞了好久才放棄。

回家後不甘心, 又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 BOA 有提供線上交談的服務。點進去之後, 會跳出一個像 MSN Messenger 的交談窗, 果然有人會透過文字立即交談, 蠻驚喜的。結果搞半天, 真的是他們的網路地圖有出錯, 真討厭。問了服務人員, 若是在其他銀行提款的手續費竟然要收 $2, 而且另一家銀行可能也會收取手續費… 突然覺得台灣銀行的手續費好低廉、好方便啊~~ (雖然我在台灣時, 也都盡量不讓銀行賺我跨行手續費 )。

這下子尷尬了…散步去最近的那個 ATM 大約是 40 分鐘 (這個我們星期天才走過, 卻沒想到要提錢), 如果天氣陰陰涼涼的, 走這麼一段路倒也還蠻舒服的, 不會累。但這幾天太陽不小, 那就很難用走的了。嗚… 看來還是得趕快買台車才行, 不要再拖了

講到網路地圖出錯的問題,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用 Google Earth。還蠻好玩的說。不過, 它也是有點小問題。明明輸入家裡的地址, 卻標示離家裡約有 1 哩之遠的差距。偷偷把它 Print Screen 下來, 標示了一下, 希望 Google 不要來告我。改天再去社區裡好好拍幾張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