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小動物不少, 常見的有松鼠、鳥、蚱蜢, 甚至今天在我們的陽台還看到了一隻小蜥蝪。現在突然覺得有台高檔的 DSLR 再搭配幾個常用的鏡頭, 應該是蠻不錯的, 不然很多東西用小台相機拍起來, 看起來就不怎麼樣 (所以也不會想要放上來, 就變成了一個文字量多, 沒什麼照片的網誌)。

雖然我很怕這些會動的東西, 但這裡的小動物也很怕我, 不像狗狗會想要嗅人, 所以比較起來, 這裡的小動物可愛多了 (不會主動靠近我)。除了這些動物外, 也有蠻多小蟲子或是小蜘蛛會跑到頭髮或衣服上, 德州的小昆蟲不少, 但好像都沒有看到蝴蝶 (真好, 我一想到若是有很多蝴蝶, 就會有很多毛毛蟲, 就讓我起一堆雞皮疙瘩)。我猜, 是不是鳥太多, 所以都把毛毛蟲吃掉了

這裡路上沒有見過流浪狗, 感覺真不錯。其實路上看到人牽著狗狗出來散步, 或是車上有帶狗狗的不多, 而且如果是出來走走的, 一定都有牽鏈子, 不會讓狗亂亂跑。像我這麼沒禮貌的人 (看到狗嚇得半死, 一幅到處躲的樣子), 他們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反而表現的很抱歉…。這和我在台灣大部份所遇到的感覺有著天壤之別。

在台灣怕狗狗貓貓好像很糟糕似的, 有的人還會用那種鄙視的眼光看你, 甚至連姑姑都會笑我怕狗沒用, 唉… 一言難盡啊… 我也希望我不怕啊, 但人總有怕的東西嘛。有人怕狗怕貓、有人怕蟑螂、有人怕蜘蛛、有人怕毛毛蟲、有人怕蛇… 或許有人很勇敢真的什麼都不怕, 但即使什麼都不怕的人, 是否也應該要學習體諒每個人的不同, 而不要強加自己覺得不可怕的觀念在別人身上。Oops~~ 太嚴肅了。

Austin 這裡每到了夏天傍晚會有約 150 萬隻的墨西哥無尾蝙蝠成群出遊, 雖然我還沒機會實際去看 (等有車吧), 但光想像在夕陽西下時, 那麼多的蝙蝠傾巢而出, 就覺得很令人讚嘆。喜歡鳥、松鼠、昆蟲的人, 很適合住在這裡哦, 因為每天出門都可以看到很多鳥和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