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雖然沒有什麼人會寄信給我們, 但小小的信箱還是經常滿滿的, 全部都是各種傳單。有肯德基的 $3 Meals Coupon、有剪頭髮的 Coupon、有很多不同間 Pizza 店的 Coupon, 還有一些是賣場的特惠活動。比起台灣的信箱廣告文宣, 算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對我們來說, 收到這些傳單倒也是一種了解當地物價的好方法。比如, 一組不太起眼的餐桌 + 椅子 (蠻像台灣打麻將那種陽春型的桌子), 就要 399 元, 看起來再好一點的就要 699 元了;一雙 Nike 或 Reebok 的運動鞋, 只要 29.99~49.99 元…。

不過, 在德州買東西要課 8.25% 的稅, 通常標示的價格都是未稅價, 所以買東西要自己加一下課稅後的價格, 否則有時候看起來好像東西比較便宜, 但實際結帳時會覺得要付的價錢高很多 (特別是會發生在金額較大的東西上)。 

這禮拜, 除了晃來晃去外, 最重要的事就是等信了, 因為趙媽媽打電話來跟我們說, 綠卡已經寄到他們家了, 考量我們暫時沒車, 決定用寄的給我們。不曉得收到時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呼~~ 

像我們這樣還沒有工作, 聽說拿到綠卡可以先去申請一些糧食券, 去超市買東西有特惠補助之類的, 或許還可以拿些維他命。不過, 這些都只是聽說, 需要查證一下 (可以拿這些東西也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