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Q 要上課, 無法來載我們, 我們暫時住的這個社區很大, 尤其這一區是 House 的隔局 (也就是家家戶戶都是獨棟有前後院的那種), 沒有車, 我們只能在社區裡走走。


走了 1.5 小時的路, 還沒有看到任何商店, 倒是途中看到好幾隻松鼠、很多鳥、漂亮的房子和草地, 跟台灣很不一樣。10 點多的街道, 車子沒有很多, 有人溜狗、有人慢跑、有人開車出來找小狗 (還問我們有沒有看到)..., 大部份的人彼此看到都會打招呼, 即使他們也不認識我們, 一樣會打招呼。老公說, 他可能要開始改變習慣, 要學習說「Hello」或「Hi, 而不要只是點頭微笑。

回程怕迷路, 我們還是沿著原來的路線走著, 開始後悔昨天去 Walmart 時沒有多買點乾糧。家裡只有一包昨天買的湯包, 已經煮了 1/3 當早餐了, 今天的社區探險其實主要目的是想要走去加油站附設的商店買吃的東西, 但顯然我們沒有走對路, 所以沒找到商店, 看來今天只有湯可以喝, 得餓肚子囉。

神實在很奇妙哦!我們打算回家後喝點湯趕快睡覺, 用睡來撐過今天, 沒想到在中午回家的時候, 家隔壁隔壁一位也是台灣來的教會姊妹 Flora 邀我們去他家坐坐、吃中飯 (~~很感動耶, 不用餓肚子了, 早上走的很累, 其實可是很餓的)。家裡還有另外 3 位從台灣來的女生, 共有 7 個小朋友在玩 (他們也是因為小朋友年齡相近偶爾聚在一起)。我們聊了 1 個半小時, 他們很熱心告訴我們一些要注意的事, 其中包括如何建立信用...有幾位對於 BOA 很感冒, 建議我們可以在更熟悉一點之後, 看要不要換其他銀行。更讚的是, 後來 Flora 裝了一大桶過濾過的飲用水給我們, 這樣我們就不用喝那個有怪味的水了。

晚上還是只喝了湯, 很克難的渡過這一餐, 而且為了怕明早沒有東西吃, 我也只煮了 1/3 的份量。我是還好, 大概還有點時差的問題, 加上好像有點小感冒, 所以沒什麼食慾, 老公比較可憐, 他覺得一直在沒吃飽的狀態 (中午他不好意思添飯, 所以吃的也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