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小時候的我喝鮮奶不會拉肚子, 印象中是喝了脫脂奶粉後開始喝鮮奶就會拉肚子了 (可是喝奶粉泡的牛奶都不會拉肚子), 害我很久很久不都不敢碰鮮奶。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喝了脫脂奶粉後而改變體質, 還是乳糖不耐症的問題會隨年紀增長而顯著? 總之, 在一連串測試確定會拉肚子後, 我已經很久沒碰過鮮奶了。

上週有 2 個晚上因為半夜小腿抽筋到痛醒, 真的是痛到怕, 但又不曉得是因為踢被子讓腳冷到抽筋? 血液循環不良? 還是缺鈣? 反正為了避免再次抽筋, 所以各種可能的預防方法都試一試, 果然這個星期就沒有抽筋了。不過, 因為要試各種預防措施, 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雖然每天我都有喝豆漿和吃維他命補充鈣質, 但為了要補充鈣質, 除了煮排骨湯外, 我還決定買鮮奶回來試試, 結果... 竟然不會拉肚子耶。不曉得是我的身體又恢復正常, 不再有乳糖不適症, 還是美國的鮮奶和台灣不一樣?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上次介紹了 'Til Death 影集後, 今天來介紹另一齣我們很喜歡看的 Scrubs。一開始我們只是隨手轉台看到其中一集覺得非常搞笑, 後來變成有機會我們就會看。

其實這個影集並不新, 是 2001 年開始的。劇情主要是講一群實習醫生在醫院實習的故事, 聽起來不好笑吧!但每一集的對白和劇情真的都很搞笑哦, 而且這個影集的特色之一是音樂。記得其中一集的內容是講一位病人會把人們的對話聽成大家在唱歌, 整集就像是一齣歌舞劇一樣非常具有可看性。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準備在 eBay 上賣車燈, 我可是有乖乖做功課哦~ 不過, 只努力了一天之後, 就又提不起勁了 。每天在公司沒事的時候, 不是看新聞網站就是看媽媽經的網站, 老公都說我浪費時間

感覺車燈好像不怎麼複雜, 但可能是美國車型和車款多的緣故, 光我們公司車燈的產品就有上千種。把去年銷售記錄調出來一看, 去年有賣過的車燈有 1537 種, 雖然不是每一款車燈都好賣, 但這麼大筆的資料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好。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都說有信用卡可以比較快速累積信用, 因此老公一直很想趕快申請信用卡。雖然準時付房租、付電費、不跳票… 也可以累積信用, 但通常需要 1~2 年的時間才會看到成效, 而我們就是目前一點積分都沒有, 所以幾乎申請每一家信用卡都被拒絕。

今天, 終於有一家銀行寄信用卡來了, 老公可樂了耶~~ 雖然信用額度只有 500 元。不過其實我們也沒什麼大筆開銷, $500 綽綽有餘了。我想, 老公有信用卡就好了。至少目前我沒什麼興趣拿信用卡, 所以暫時我還是繼續用 Debit 卡就好了。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每週採購食物的日子, 結果今天老公晃去 DVD 區, 挑了 Breakfast at Tiffany's (第凡內早餐) 說要送我當情人節禮物。其實我之前已經看過不只一次這部片子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 台灣還留有我曾買過的 VCD 版本。不過, 大概 VCD 品質實在太差了, 老公說之前陪我看 VCD 時, 感覺好像是在看馬賽克版

雖然我很喜歡 Audrey (如果生女兒的話, 這是我女兒名字的首選), 但我並不喜歡 Breakfast at Tiffany's 這部片的劇情。唯一會讓我想要再看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喜歡 Audrey 在這部片裡的造型, 還有 Moon River 這首歌的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學期帶的中文班級裡有一對很可愛的雙胞胎姊妹, 原本週日下午爸爸負責顧老三, 媽媽負責送小孩來上中文學校, 但因為該媽媽懷了第四胎, 所以決定讓雙胞胎姊妹暫停中文課。不過, 如此一來, 我們班一下子就少了 2 個小朋友, 根據中文學校的規定, 未滿五人不開班, 所以我的這個班級就這麼結束了

在確定我這個班級開不成後, 校長就來問我有沒有意願幫忙註冊事宜以及建立生的資料庫, 雖然薪水沒有比當老師多, 但我想只是建立 150 筆左右的學生資料, 也不會太麻煩就答應了。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 Mee 有「喊水會結凍」的功力~~ 準備要寫日記前, 先打開網誌看一下有沒有新留言… 哇~~ 樣式回來了耶, 那看來應該也可以貼圖了, 這樣我們的 earthlink 空間要拿去做生意用了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老公提出要辭職或是休二個禮拜長假的要求, 所以今天中午經理就找老公吃中飯聊聊。厚~~ 竟然請客去 Sushi Sake沒帶我去 (這家店就之前我們以為 Medicaid 過了, 跑去慶祝的日本料理店, 貴喲~~)。

經理語重心長地跟老公說, 要有小孩了, 正職工作不要放掉, eBay 可以找假日時間弄;老公表示就是因為快要有小孩了, 才想要創業, 此外, 平時忙著家事和一些瑣事, 真的已經無暇抽出時間弄 eBay 了…。總之, 溝通之後, 暫時是讓老公每週大概可以休個 1~2 次半天假。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Super Bowl (超級盃) 真的是全美很熱門的大事。星期五要下班前, 大家都在喊著 Super Bowl, 難得我一點都不想湊熱鬧, 因為完全看不懂一顆球丟來丟去又撞來撞來的在做什麼, 不過大家都說廣告和中場的 Show 也會很棒, 加上後來朋友還解釋了基本規則,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湊熱鬧囉。

明明就沒在注意美式足球, 連進入 Super Bowl 的兩大球隊都搞不清楚, 還真不知道該支持哪一隊好。不過, 看球賽就是這樣, 沒有自己支持的隊伍看起來很不起勁。在開打 20 分鐘後, 看來 Chicago 隊分數領先, 所以我決定幫他們加油好了。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公常嫌我霸著電腦讓他都沒空弄網拍一事, 所以我決定星期六的計劃是包餃子、滷豬大腸 (要做大腸麵線, 很久沒吃了, 超想吃的), 把電腦都空出來給老公用。早上跑了一趟超市買材料, 看著不到半斤的冷凍餃子皮要 $1.45 這麼貴, 一直很猶豫要直接買餃子皮省事, 還是要自己回家和麵、桿皮。除了貴是一個原因外, 另一個原因是我之前也用 All Purpose 的麵粉做過一次餃子皮, 口感並不怎麼樣。最後看著價錢實在下不了手, 所以還是決定回家自己動手吧。

厚~~ 才在揉麵時就開始後悔, 到了桿皮時因為手很痠, 簡直後悔到幾乎不想再桿下去了, 但事情做到一半, 真是進退兩難 (我餃子餡都弄好了)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