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做完禮拜回家後, 老公和 Matt 一定是吃完中飯便攤平睡午覺, 我則視當日精神狀況而定。假日的午覺通常都會睡超久, 一直等到 Matt 要起來喝奶才醒, 起來後的既定行程就是去外頭走走囉~   天氣太熱或太冷或下雨或不知道去哪裡的首選就是去 Wal-mart 或 H-E-B。Wal-mart 和 H-E-B 真是我們方便的好鄰居


全家都愛逛超市, 在裡頭就像在家裡玩起來了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是德州最適合賞野花的季節;DeWitt County, Cuero 又是德州最適合賞野花的地點 (DeWitt County as Wildflower Capital of Texas, 1999)。今天我們小組出外踏青去賞野花, 就是選在距我們家裡約 1 小時 15 分鐘車程的 Cuero 去野餐+賞花。


Cuero Municipal Park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OH~ YEAH~ 今天真的拿到退稅款了耶~ IRS 的退稅時間表真準時, 很讚!

今天打電話去問 recruiter, 結果現在要等他們的 paper work 完成才會知道有什麼職缺啦~ 總之, 結論就是他們說老公的成績考的很好, 接下來就等他們完成一切手續後通知囉~ 好吧, 這一等不知道要等多久, 反正如果 7 月以前沒消息就沒機會進去了, 那老公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去 Coast Guard 囉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超愛跟老公說美國人好奇怪哦, 也不曉得是美國人算術太差還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常常不是買最大包裝的最划算耶 。雖然常常發現這種情況, 不過每次我都要碎碎唸一下 。一直想拍照但都忘記, 終於前幾次逛超市時記得拍個 2 張佐證, 所以可以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啦


紅字顯示是我加上去供大家閱讀方便啦~
奶瓶:一次買 3 個比單買 3 個還貴, 又不能自己選圖案, 真不懂為什麼要選 3 個一組包裝的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二天家裡的冷氣開始冒冷汗還一直滴水, 加上我們覺得怎麼開了冷氣不怎麼冷, 昨天就請公寓維修人員來看一看。原來冷氣的壓縮機壞掉了, 公寓幫我們訂了一台但暫時不能開冷氣, 所以昨晚只好開窗睡覺, 還好天氣還算挺涼爽的

今天下午看到我們的室外機換成一台全新的囉~ 耶~ 還好冷氣是在這個不算太熱的 4 月壞掉, 不然若是 7 月或 8 月的話, 恐怕老公會徹夜難眠 (老公冷氣吹習慣了, 看來不能沒有冷氣 )。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跑了一趟 Victoria, 老公考了比昨天還好的成績 58 分, 不過結束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沒有談到有什麼職務, 自然就不知道職務加給或簽約獎金多少囉。等明天電話連絡之後才會知道, 看來又是我的工作了 (老公不喜歡講電話, 我是老公的電話秘書 )。

趁著老公在考試的時候, 我帶著 Matt 拜訪了 Victoria 的圖書館。果然地方大一點的圖書館就是不一樣, 不僅藏書較多、DVD 較多, 連活動都比較多 。我在確認不用費用後辦了一張借閱證, 當場就挑了 3 本書 (第一次借只能借 3 本, 之後每次可以借 10 本)。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公確定不能去空軍服務, 而在今年生日前則有機會去海軍, 不然又會因年齡限制而沒機會。今天下午我幫忙打電話問 Recruiter 一些問題, 結果他們力邀我們今晚過去 (感覺還真缺人啊 )。在確認老公今晚過去沒有問題後, 我便再次打電話預約去 Victoria 的 Office 一探究竟。

或許是因為 18:45 到的緣故, 辦公室裡只剩下一名 Recruiter。在簡單確認過 (1) 有美國居民身份、(2) 沒有犯罪記錄、(3) 身體健康、(4) 有高中以上學歷後, 老公就被安排去做了個小測驗。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既然要跑一趟 Rockport, 乾脆配合小 Matt 午睡的時間 (讓小 Matt 上車睡午覺), 在家裡簡單用過午餐後提早出發 。第一站先停了 Texas Maritime Museum。這個不怎麼大的 Museum 入場要 5 元, 我偷瞄了一下似乎對展覽的東西不怎麼感興趣, 所以就告退出來囉。

裡頭禁止拍照, 所以雖然有進去晃一下但沒拍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了美國 2 年才知道原來美國的區碼相同也不代表就是 local phone number 耶。這... 這還真是複雜啊

簡單來說, 台灣的電話號碼只要看區碼就可以知道是長途還是當地電話, 例如台北的區碼 02, 不管是台北縣萬里鄉還是台北市北投區互打都算是當地電話, 但我們這裡的區碼 361 卻還有分是 Port Lavaca 的 361 還是 Corpus Christi 的 361。換句話說, 雖然都是 361 區碼, 但如果電話號碼開頭不是 552 或 553 開頭的 Port Lavaca 當地號碼, 就要算是長途電話了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底換了二個輪胎 (日記), 前陣子發現另外二個舊的輪胎也不行了, 因此決定再把舊的二個輪胎換掉。這次去換輪胎才發現若只是換二個輪胎的話, 新輪胎要放後面哦!


有慧根的人看圖就懂了吧 我是沒有慧根的那種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